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36岁老将克洛泽打进第16球 成世界杯史上进球数第一人!

中国日报网

2014-07-09 09:24:29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36岁老将克洛泽打进第16球 成世界杯史上进球数第一人!

 

罗纳尔多总共参加了三届世界杯,分别在1998年、2002年和2006年,并在12年前的夏天成功举起了大力神杯——而那场比赛的对手正是克洛泽的德国队。

36岁的克洛泽带着与同胞盖德·穆勒相同的进球记录开始了这届世界杯的征战,而后者是1970年和1974年两届赛会的焦点,拥有着场均1.08球的恐怖进球效率。

克洛泽出生在波兰,2001年3月24日作为替补完成德国队首秀,并在那场比赛中打入一球。四天后对阵希腊的比赛中,虽然仅上场33分钟,但他又一次收获了进球。之后,克洛泽的进球从未停止,尤其是在大赛上。

(译者 Ringo_AF 编辑 齐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标签: 世界杯 克洛泽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