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36岁老将克洛泽打进第16球 成世界杯史上进球数第一人!

中国日报网

2014-07-09 09:24:29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36岁老将克洛泽打进第16球 成世界杯史上进球数第一人!

36岁的老将超越巴西传奇的15球记录,书写了足球史上新的篇章!

据goal.com网站7月9日报道,在今早德国对阵巴西的半决赛中取得进球后,米洛斯拉夫·克洛泽成为了世界杯史上第一射手!

在这场对阵东道主的比赛中,虽然巴西门将塞萨尔挡出了这位36岁老将的第一次射门,但K神随即补射破门!

自从06年世界杯后,罗纳尔多世界杯15球的记录一直无人能及。但是今天,克洛泽终于完成了超越!在他的第四届世界杯上!

效力于拉齐奥的射手在02年世界杯上打入五球,06年同样5球,10年收获了4粒进球,今夏又打入了两粒精彩进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标签: 世界杯 克洛泽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