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国际媒体7月5日世界杯新闻一览

中国日报网

2014-07-05 09:39:36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FIFA官网

东道主战胜哥伦比亚,半决赛将遇德国

经过与哥伦比亚激动人心的对决,巴西终于以2-1淘汰哥伦比亚,成功晋级4强,并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德国。巴西的获胜归功于其两位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和路易斯。正是他们的进球最终保证巴西的晋级,让J罗的点球也成了点缀。

胡梅尔斯建功受盛誉

在德国队1-0战胜法国后,胜利者笑得合不拢嘴。穆勒和波多尔斯基俨然德国疯狂庆功的“领头羊”,比赛之后他们极为开心地与球队幕后工作人员和记者开着玩笑。但是在这些欢乐的场景中,有一个人更为耀眼,那便是胡梅尔斯。

这位25岁的老将,仅在比赛开始13分钟后就头球破门。正是这一球保障,清除了之后本泽马似乎要在第22分钟扳平比分的威胁;正是这一球成为正常压在法国心头的石头。如此巨大的贡献,使得他之后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创下连续参加4次世界杯半决赛的记录。

英国每日电讯

巴西 vs 哥伦比亚:路易斯精彩任意球破门 力保东道主4强之位

我们的心正开始期望着巴西在下周决赛中一举夺冠。因为他们所有的缺陷,因为他们所有的压力,因为他们所有的泪水,因为他们对内马尔身体状况的所有担心,他们终于艰难地挺进世界杯半决赛。

法国 vs 德国:胡梅尔斯踢进唯一一球 帮助德国队晋级4强

毫无疑问,德国队在场上如鱼得水,应付自如,最终再次成功晋级半决赛。诺伊尔两次绝妙扑救,胡梅尔斯突破防守成功破门,施魏因施泰格主导中场;穆勒——德国的发电机——脚步从不停止,他的袜子越掉,法国的士气就越低。无论心理还是体力,德国都更胜一筹。

卫报

胡梅尔斯头球攻陷法国球门 德国再次成功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德国不需要任何奇迹。勒夫的球员们表现出色精彩,使得球队离冠军之衔更进一步。

所有的成功都要归功于胡梅尔斯。在对阵阿尔及利亚感染风寒后病愈重新上场,胡梅尔斯马力全开,为德国再建奇功。

巴西战胜哥伦比亚 路易斯霹雳一脚定乾坤

在J罗第80分钟踢进点球后,巴西队一定忐忑不安,虽说惊险,但是巴西还是成功保住4强席位,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德国。上半场,巴西正如我们所愿,表现可圈可点。虽说他们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还需更加把劲,但是整场比赛印象深刻的时刻莫过于路易斯难得一见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后的狂奔。

(译者 孙喆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