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TheNextWeb:世界杯Facebook状态更新超10亿条

中国日报网

2014-07-04 09:23:29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科技网站The Next Web报道,毋庸置疑,人们对新一届世界杯热议纷纷。进球、铲球、伤病以及出人意料的比赛结果都是人们在电视机前呐喊或是在脸书、推特等社交网络上热议的话题。

6月30日,Facebook宣布有关世界杯的状态达到了10亿条以上。这一庞大的数字包括6月12日至29日有关世界杯的状态、评论以及点赞。

Facebook表示,在脸书上常有关于运动的各项讨论,但世界杯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时刻。Facebook的数据编辑表示他从未见到过任何运动或其他项目能达到超过10亿的讨论量。

昨天,推特表示巴西和智利的比赛是其有史以来最热门的实时话题。

(译者 heyjings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