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医生和爱哭的巴西队[1]- 中国日报网
 
2014巴西世界杯 > 球评滚不停

心理医生和爱哭的巴西队

中国日报爱新闻

2014-07-03 14:57:10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心理医生和爱哭的巴西队

内马尔在揭幕战奏国歌的时候哭了出来,这支巴西队的眼泪从此就没有停过。

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紧急”召集心理医生,为巴西队员提供心理辅导。谈到这届爱流眼泪的巴西队,巴西前辈济科和卡洛斯·阿尔伯托都感到不快。

斯科拉里7月1日给体育心理学家雷吉纳·布兰当打电话,让后者赶到巴西训练场地,会见球员和技术人员。

布兰当说:“我们一早就做出了这项安排,我还有课要教,呆不了多久。我一直和队员们保持交流。我们用WhatsApp,还打电话,发电子邮件。”

本届世界杯东道主巴西队承载着2亿多巴西人的希望,肩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巴西队员们也多次在公开场合流眼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标签: 世界杯
编辑:王琦琛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