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我i世界杯

巴西四大名模为世界杯疯狂!

中国日报网

2014-07-03 10:20:55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巴西四大名模为世界杯疯狂!

左边到右分别是: 拉奎尔·齐默曼(Raquel Zimmermann)、阿德瑞娜 (Adriana Lima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和伊莎贝莉·芳塔娜(Isabeli Fontana )都穿着英国时装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设计的衣服,带着亚丽克西斯·比塔(Alexis Bittar)的手镯。

发型:丽得康整发液

化妆:帕特·麦克戈拉斯 ——封面女郎

时尚编辑:Tonne Goodman(托尼·古德曼 ). 由ProdN 艺术加商业制造。

由Steven Meisel(史蒂文·梅塞 )

《时尚》杂志,2014年6月刊。

对于这四位来自足球王国的巴西超模来说,这个夏天举办的世界杯关乎着民族自豪感。

据说莎贝莉·芳塔娜(Isabeli Fontana)又再次遇见了巴西迅速升起的年经一代足球明星内马尔,她迅速成为一个疯狂女球迷。“遇到内马尔真是惊呆了!”她禁不住说道,“因为他现在所拥有的不仅仅只是响亮的名气。当谈到巴西队,球员们将整个足球世界都掌控在他们手中。”

对22岁的内马尔的炒作是否使他成为了像超级男模那样的巨星?阿德瑞娜则说:“他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四大名模莎贝莉·芳塔娜、阿德瑞娜、拉奎尔齐默曼 和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在与史蒂文·梅塞完成了一整天的拍片后与我相见。作为一名解说员,比起眼前的超模,我还是更了解足球巨星,要接待四个名模,最初有点让人不安,就像床单一样轻轻地盖在我身上,压的人喘不过气来。然而,当6月12日巴西世界杯揭开战幕时,这四个不同人物角色都变成了一种共同的状态,就是疯狂地支持自己国家的球队,这让我顿时松了一口气:“极端”球迷并不反对燃放烟花,为了他们支持的队伍而挥舞拳头,

“我们称呼它们为futebol(巴西人对于足球的叫法)”阿德瑞娜说,她坐直了,双目注视着我,“我非常相信足球是深深印在我们的骨子里的东西。”

“每一个巴西孩子收到的第一件礼物肯定是足球。”亚历山大·安布罗休说。“当他们会说话的时候,就被告知 “来,接球!”

“足球是一种展现我们文化,表达爱的方式,”莎贝莉·芳塔娜说。“这实际上是一种宗教信仰”。

闪耀的桑巴军团,伟大的神灵 ,这些组成了巴西国家队。差不多一个世纪以来,五届世界杯冠军得主用他们华丽的假动作和极其出色的盘带技术震惊了世界。当巴西人在1970年所向披靡,过关斩将,最后成就了荣耀,巴西媒体把他们的胜利与美国人登上月球相比较。

考虑到巴西国民们对足球的狂热追求,六届世界杯的冠军都可能是不够的。拉奎尔齐默曼说:“我们赢得要有风度,就像巴西舞步金加一样优雅”。阿德瑞娜很有诗意的定义了这个术语:“金加(Ginga)是我们的球员移动脚步的方式,像一个舞蹈….一阵飘动。足球就是巴西人的芭蕾!”

(译者 shltt 编辑 王旭泉)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