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阿根廷不平衡 - 中国日报网
 
2014巴西世界杯 > 球评滚不停

比利时主帅:阿根廷不平衡

中国日报爱新闻

2014-07-02 15:16:16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比利时主帅:阿根廷不平衡

威尔莫茨(右)致意克林斯曼

比利时战胜美国队之后,主帅威尔莫茨表示,需要忘记刚刚过去的这场胜利,转而关注下一场对战阿根廷队的比赛。

谈及阿根廷,威尔莫茨说:“这支球队缺乏平衡。这次,大家不看好我们,但是我们想赢球。这个才是关键。”

“我们必须保证能在强队面前打出水平,不过到了这个层次,每个对手都是强队,每个细节都能决定成败。”

“他们有5名防守球员,所以我们必须发挥创造力。我心里已经打算好了。别担心。”

比利时主帅:阿根廷不平衡

比利时将在1/4决赛中面对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

“我们会全面对付阿根廷队这支球队的整体。今天我们得认真恢复,过几天我就再谈这个吧。”

比利时没有在上两届世界杯上露脸。威尔莫茨认为:“这一代人正在书写比利时足球史上属于自己的篇章。”

“这是我们第二次进入1/4决赛,也展现了我们的潜力。我对球员们的要求很高。我宁肯高要求,也不愿求舒服。我们要前进,要尽力。”

分享到6.79K
标签: 世界杯
编辑:王琦琛
 

相关阅读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