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我i世界杯

父亲卷入倒票风波 内马尔坚决否认

中国日报网

2014-07-04 14:29:21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足球门户Goal.com网站7月3日报道,内马尔的父亲又上了新闻头条,据巴西媒体透漏,内马尔的父亲因涉嫌非法兜售世界杯的门票已经遭到警方调查,但是这位巴萨前锋却对此表示否认。

巴西媒体曝出其父亲卷入贩票集团这一消息之后,巴萨球星内马尔急忙出来澄清,否认父亲牵涉其中。

巴西的《圣保罗页报》(Folha de Sao Paulo)周四报道,警方已经逮捕涉嫌倒票团伙的11人,而除了内马尔父亲之外,包括前巴西球星邓加在内的名宿也遭到了警方的传讯。

内马尔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instagram官方账号上痛斥这一传闻,坚称媒体这一行为是追求轰动效应。而今年早些时候,内马尔的父亲就因从自己22岁的儿子转会到巴萨的合同中获利4000万欧元被登上头条。

“这些新闻记者简直是误导公众、不负责任,”内马尔写道。“拿出证据来,要不然就讲真话!”

据报道,内马尔的父亲以及一些前巴西队巨星与已逮捕的涉嫌倒票的11人有过接触。

这些桑巴军团的名宿被认为牵涉贩票,是因为他们都出席了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为庆祝1970年世界杯夺冠的活动,而报道中提到的这个团伙的操控者,阿尔及利亚籍法国人默罕默·德拉明·福法纳(Mahamodou Lamine Fofana)也在场。

周四此消息一经传开,内马尔的家人就在网上迅速驳斥,写道:“这些捕风捉影的谣言和谎言毫无根据,他们唯一的目的就是让报纸大卖,我们已经受够了!”

国际足联承诺协助巴西警方调查此事,而巴西、阿根廷、和西班牙的足协对此不予置评。

(译者 小爱Tiana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