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前瞻:四强比赛三场精彩 另有一场或爆冷门

中国日报网

2014-07-04 08:53:33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洛杉矶时报》7月2日报道,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即将上演,四场比赛三场精彩,另有一场或爆冷门。

世界杯从周六开始又将精彩上演,针锋相对如大戏。

对比小组赛奇怪的战况,16强的比赛虽然都用时过长,但总算可圈可点。8强球队的核心人物们都在不断努力,毫无疑问,7月14日决出的世界杯冠军总是从这些欧美的足球豪门中产生的。

不过,哥斯达黎加是个局外人。3胜1平的好成绩,离不开的是全队的坚毅与卓越的守门,但是看起来这总像是镜中花、水中月。如果哥斯达黎加不能清醒过来,球员间关系仍不协调,那么与荷兰的比赛结果可以预见,他们将难逃淘汰的命运。

法国在比赛开始时很有热情,成绩不俗,可是球队逐渐降温。这给了行事稳健的德国队更多机会。后防线缺乏速度始终是德国的一大心病,但是法国队似乎并没有能力攻破德国的软肋。

阿根廷对比利时的比赛将会十分精彩。不算点球,比利时人只被破过一次门,这就意味着梅西在毫无队友协助的情况下想要上演精彩戏法,就变得极为困难。梅西等待多时终于开始发力,同时比利时也在等待机会进球。所以这场比赛开场或许会平淡无奇,但是下半场一定会是激动人心的。

不过另一场比赛或爆冷门:哥伦比亚现在远比它的对手巴西让人印象深刻。尽管在赔率方面11-2(5.5)高于巴西,但罗德里格斯始终是最有价值球员的人选,而且哥伦比亚现在毫无缺陷。不像比赛的东道主巴西,巴西后防线十分脆弱,因此一直将顽强的内马尔放在前场,准备牵制哥伦比亚的后防。

尽管如此,巴西仍旧以11-4(2.75)的赔率成为人们心中的夺冠热门。之后便是德国(7-2)、阿根廷(4-1)、荷兰(9-2)、法国(7-1)、哥伦比亚(11-1)、比利时(12-1),而被甩了好几条街的是哥斯达黎加(40-1)。

(译者 孙喆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