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我i世界杯

德国队回到驻地 诺伊尔奉上大餐

中国日报网

2014-07-03 10:30:47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442足球网站7月1日报道,昨晚,德国队与阿尔及利亚经过120分钟的鏖战,晋级十六强,赛后,球员们回到驻地,惊喜地发现,门将诺伊尔已做好大餐待他们享用。

诺伊尔前一秒还在球队大巴车上大讲自己在垂钓旅行中的奇闻异事,下一秒却戴着白色围裙,招待他的队友们。

餐桌上,令人垂涎的一系列菜肴均出自这位拜仁门将之手,似乎他已经取代了球队在Campo Bahia驻地的大厨。

这一举动令他的国家队队友们十分感动,唯一不足的是诺伊尔已经吃了,洗了大部分的碗,只给许尔勒(Andre Schurrle)留了一点点。

“除了惊讶,就是惊讶,”许尔勒告诉442足球杂志。“诺伊尔做饭效率令人惊叹,一气呵成,比蒂姆·维泽(Tim Wiese)的拿手菜牛前胸肉好吃多了。”

“很显然,能尝上几口土豆沙拉就很满足了,尽管它看起来有点像希腊茄合,但是诺伊尔做的很好吃,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诺伊尔经历了一个难熬的夜晚,他做出了多次关键的扑救,多次适时阻截,传球次数也高于任何一名球员,唱国歌时动情地像在独唱,幻想着用双簧管给自己伴奏。

之前曾有人质疑诺伊尔可能随着比赛的进行表现出疲态,但是事实是他已经准备好与法国队的比赛,迫不及待地想与队友一起飞往里约。

(译者 小爱Tiana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阿根廷加时赛1:0淘汰瑞士队。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他不敢幻想与劲敌巴西对阵世界杯决赛。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