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苏亚雷斯转会:巴萨正式对话利物浦

苏亚雷斯转会:巴萨正式对话利物浦

苏亚雷斯有望加盟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将在本周三与利物浦商议转会苏亚雷斯事宜。

两家俱乐部的官员会面伦敦进行谈判。

这位乌拉圭国脚上赛季才与俱乐部续约,合同还有四年结束。由于在世界杯对阵意大利时咬了基耶利尼,苏亚雷斯面临四个月的禁赛同时将错过九场国家队的比赛。

“咬人事件”发生后,利物浦召开紧急会议,而此前球员一直矢口否认,然而在红军方面没有任何介入的情况下他突然改口道歉。有分析称球员是希望为加盟巴塞罗那做准备,同时会答应合同中的“咬人条款”。

苏亚雷斯是2011年以2270万英镑的身价从阿贾克斯签约的,利物浦愿意接受来£8000万的报价。

而巴萨方面有望达成的协议为:拿出£6000万转会费,同时智利边锋桑切斯作交换。

利物浦清楚苏亚雷斯抱负,他们知道球员想加盟西甲,尤其是巴萨。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桑切斯是否为交换条件,但是西班牙俱乐部方面愿意将球员包括在内。

就在苏亚雷斯道歉后,巴塞罗那的竞技总监安东尼·祖比扎雷塔表示:“苏亚雷斯非常谦诚,他在犯错以后道歉,这相当重要。”

“人人都知道路易斯(苏亚雷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大家都知道上赛季他在锋线扮演了不同的位置,而且担架都知道他是一位利物浦球员。”

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周二从塞维利亚正式转会至巴塞罗那,他也对苏亚雷斯赞不绝口。

他说:“他非常有个性,有勇气站住来向大家道歉,谈了很多自己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勇气承认他们犯错了。”

“不管俱乐部是否签约,他的实力毋庸置疑。”

(编译:犁力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