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苏牙松口:为咬人事件致歉

中国日报网

2014-07-01 11:40:05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苏牙松口:为咬人事件致歉

据外媒6月30日报道,当天,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在脸谱网和推特上,就咬伤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一事发表致歉声明。咬人事件后,苏牙面临禁赛九场、禁足四个月的惩罚。

苏牙上传了几张致歉声明的图片,用英文和西班牙文写道:“回到家和家人生活了几天之后,我的心情得以恢复平静。2014年6月24日,意大利对阵乌拉圭的那场比赛发生了一些事,我对此表示反省。”

6月24日令人震惊的咬人事件发生后,苏亚雷斯一直保持沉默。周四,国际足联宣布了对他的处罚决定。处罚力度就连当事人基耶利尼也直呼严苛。

当天下午,在苏亚雷斯发表声明后不久,基耶利尼转发了该推文,并很快做出了回应:“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我希望国际足联可以减轻对你的处罚。”

苏牙在世界杯上的“咬技”秀一出,为扑克品牌“888”的代言机会就打了水漂。乌拉圭队也在周末的1/8决赛中0比2不敌哥伦比亚,被淘汰回家。

“不论这件事造成何等影响,或在过去几天当中有多少批驳之声,所有这些都无法掩盖乌拉圭队的出色表现。然而事实上,我的同行基耶利尼在与我的冲撞中被我咬伤,遭受了身体伤痛。”

苏牙还写道:“我对所发生的一切深表遗憾。我要向基耶利尼和整个足球大家庭致歉。我向公众郑重承诺,绝不会再有类似事件发生。2014年6月30日于蒙得维的亚(乌拉圭首都)”

(译者 helancheng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