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道歉 基耶里尼谅解 - 中国日报网
 
2014巴西世界杯 > 球评滚不停

苏亚雷斯道歉 基耶里尼谅解

中国日报爱新闻

2014-07-01 10:14:08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苏亚雷斯道歉 基耶里尼谅解

用两排牙齿开创世界杯赛场上咬人先河的路易斯·苏亚雷斯日前在推特上发文,向受害者基耶里尼道歉。基耶里尼也大方地表示,一切都过去了。

苏亚雷斯道歉 基耶里尼谅解

“我在家里和家人呆了几天,有机会重新恢复理智,反思2014年6月24日意大利对乌拉圭比赛中发生的事情。

“过去几天发生了一些争执,相互矛盾的声明也纷纷曝光,而我不希望所有这些会影响我国家队的精彩表现。抛开这些不说,事实是,我的同行乔治·基耶里尼和我相撞,因为咬的那一口身上受了伤。对此:

“·我对所发生的事情深刻悔过

“·我对乔治·基耶里尼和整个足球大家庭道歉

“·我对公众起誓,再也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苏亚雷斯道歉 基耶里尼谅解

 

 

苏亚雷斯道歉 基耶里尼谅解

基耶里尼也在推特上大方回复,表示原谅:“@路易斯·苏亚雷斯 都过去了。我希望国际足联能减轻你的禁赛处分。”

分享到6.79K
标签: 世界杯
编辑:王琦琛
 

相关阅读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