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挺FIFA罚苏亚雷斯 和马拉多纳唱反调 - 中国日报网
 
2014巴西世界杯 > 球评滚不停

贝利挺FIFA罚苏亚雷斯 和马拉多纳唱反调

中国日报爱新闻

2014-06-30 13:21:46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贝利挺FIFA罚苏亚雷斯 和马拉多纳唱反调

贝利支持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咬人所做出的处罚决定,认为处罚十分公平。

贝利说:“这是前所未有的事。当然,你遇上了事就会做出不愉快的反应,不过顶多也就是用头撞,上铁肘,或者踢别人一脚。

“不过,世界杯上还是头一回出现咬人事件。即便作为球场上的运动员,我们也觉得这事前所未有。

“我觉得国际足联的决定是明智的,正确的,因为他们必须杀鸡儆猴。

“否则这个恶习会蔓延开来。这事儿本不该发生,也不应该被效仿。

“所以我觉得这很公平。从现在起,这就是一个先例,而他的行为也有了相应的后果。”

早些时候,马拉多纳曾批评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处罚“无耻”,批评国际足联不考虑球迷的感受,挖苦道“还不如直接把苏亚雷斯铐起来,扔进关塔纳摩监狱。”

分享到6.79K
标签: 世界杯
编辑:王琦琛
 

相关阅读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