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Goal:库伊特完成第100场荷兰国家队比赛

中国日报网

2014-06-30 11:00:57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荷兰对战墨西哥的1/8决赛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劳体育场打响,这是库伊特代表荷兰国家队的100场比赛。

据goal.com足球网站报道,范加尔团队中的边后卫(33岁的老将库伊特),成为了荷兰队史上第七位代表国家队出场达100场的球员。追平了荷兰名宿科库(荷兰历史上排第六的伟大球员),距离身前的范德法特和范布隆克霍斯特也并不遥远。

前门将范德萨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130次,是荷兰队出场纪录的保持者。

库伊特2004年初登国家队赛场,那时候他还在荷甲的费耶诺德队踢球,在范巴斯滕的执教的荷兰队对阵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中,库伊特完成了首秀。从那以后,库伊特就成为了荷兰国家队的关键人物。

他被征召入荷兰国家队,参加了2008年和2012年的欧洲杯,还曾在2006年和2010年世界杯中出场,在后来的南非世界杯上,他作为球队的重要一员,一路帮助橙衣军团过关斩将闯入决赛,但遗憾地在决赛中不敌西班牙队,与冠军失之交臂。

然而库伊特并不总是荷兰队的首发球员,但他凭借其坚韧精神,和高超的球技,赢得了各任荷兰主教练的赞许。

在99场比赛中库伊特打进了24粒进球,但是事实上他对球队的贡献不是单靠进球数,而是更多地体现在团队合作以及给队友送助攻上。

数据证明,他在国家队也可以是一位高产射手,2011年是最多产的一年,他在出场的11场比赛中打进7球。

(译者 shltt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