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世界杯史上十大乌龙球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2014-06-19 08:17:21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中国日报网报道,世界杯史上最快的乌龙球进球纪录被波黑后卫赛德·科拉希纳茨(Sead Kolasinacm)打破。他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开始仅2分08秒,就为阿根廷队送上一粒乌龙进球。此前,这一记录一直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的乌拉圭球员卡洛斯·加马拉(Carlos Gamarra)(2分46秒)保持。

巴西队在2014世界杯对阵克罗地亚的开幕赛上也经历了尴尬时刻。巴西后卫马塞洛(Marcelo)试图挡出伊维卡·奥利奇(Ivica Olic)的一脚低射,却误将皮球碰进自家大门。但后来内马尔展示了他作为巴西希望之星的实力。

回顾世界杯历史,除了那些精彩纷呈的进球,同样有一些谐趣丛生的乌龙球。下面就看一看世界杯历史上的十大乌龙球吧!

 世界杯史上十大乌龙球

2006年6月10日世界杯赛场上,乌拉圭遭遇英格兰。乌拉圭球员卡洛斯·加马拉打入一记乌龙球。[图片/I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王旭泉
 

相关阅读

What are some of the teams one should look out for during the tournament, and more importantly, who will win the most prestigious trophy in the sport of English football?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