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人民看球攻略

世界杯来袭不能错过 最全球迷看球攻略!

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06-16 16:23:46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畅游巴西篇

如果您是一名骨灰级足球迷,无论世界杯、欧洲杯还是欧冠大赛必不缺席,那您应该有这样的感悟: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有比咱中国的火车票还难买的票,那莫过于世界杯球票!您如果确定前往现场观看世界杯饕餮盛宴,那就准备好票子,坐上飞机,顺便畅游巴西吧。

世界杯来袭不能错过 最全球迷看球攻略!

  畅游巴西攻略之一:评估预算

能前往巴西看球,同时顺便还在桑巴国度旅个游,对很多人来说,这确实是件美事。但不论您是穷是富,外出提前计划好预算是必不可少的。这次前往巴西,机票、酒店住宿及球票是三个最大头的费用,其他景点购物吃喝玩乐等就因人而异了。

本次世界杯揭幕战在圣保罗,决赛在里约热内卢,所以如果从国内出发,您可以选择在圣保罗落地,在里约热内卢看完决赛后回国。这里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有直飞圣保罗的航班,但不是天天都有,考虑到成本,您现在就有必要开始关注。一般情况下,单人含税全价机票在23000元左右(单程),运气好的话,或许可以拿到5折机票。

畅游巴西攻略之二:购买球票

买球票这一项上,最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球票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购买。南非世界杯的球票便是通过国际足联官网售卖的。友情提示,您最好办理一张VISA信用卡,这样的话举办方便可以保证您能看到您支持的球队的所有比赛,看球位置也会固定到比较好的位置,当然,票价可能相当贵一些,不过考虑您大老远从中国都飞过去了,咱不能亏待了自己。小组赛的套票相对便宜,估计1000美元左右可以拿下,但淘汰赛恐怕就贵了,尤其半决赛和决赛,1/8和1/4比赛预计1000美元单场,半决赛、决赛估计最低也得2000美元起步。

畅游巴西攻略之三:护照签证

机票,住宿,买球票的问题解决了,那就要研究下如何签证啦。据了解,巴西目前还没有开放个人旅游签证,所以如果你没有亲戚、朋友在当地的话,就需要通过正规的旅行社或者中介机构来办理。在这里提醒大家,哪怕多花一点代办费也要找有正规资质的代办单位。

现场看球攻略之四:畅游巴西

虽说咱是为了看球才去的,但反正去一趟,若不畅游一番巴西实为遗憾。第一站,就是巴西世界杯开幕仪式和揭幕战举办地——圣保罗。圣保罗有类似纽约中央公园的伊比拉普埃拉公园,见证巴西独立的圣保罗独立公园,众多东方侨民居住的东方街等。

另外巴西新首都巴西利亚也是个不错的地方,这座城市处处体现着绝美的建筑设计,后现代建筑层出不穷。同时巴西利亚也是本届世界杯两场淘汰赛和34名决赛的举办地,届时如果有你喜爱的球队在这里比赛,那你真的要借此机会畅游一番啦。除此之外,巴西老首都萨尔瓦多也是一座不错的旅游城市,目前整座古城已经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这里也160多座教堂,城内充满了浓郁的人文气息。这里将承办本届世界杯两场淘汰赛。最令人期待的城市?莫过于热情沸腾的里约热内卢了!更何况这里将举办本届世界杯决赛大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田晓璇
 

在你心中,哪些球队会入围巴西世界杯八强呢?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