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路透社:英格兰最佳左后卫科尔无缘世界杯

2014-05-27 14:49:49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路透社:英格兰最佳左后卫科尔无缘世界杯
 
2013年5月29日,在伦敦温布利球场对阵爱尔兰的国际友谊赛上,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在打着手势。

据路透社报道, 在出征六月开始的巴西世界杯之际,经验丰富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Ashley Cole)无缘英格兰队大名单,同时也意味着切尔西后卫宣布了正式退出国家队。

今年33岁的阿什利·科尔共代表英格兰出赛107场。罗伊·霍奇森(Roy Hodgson)对他表示,在5月12日宣布的23人大名单中没有他。霍奇森坦言,将科尔排除出世界杯大名单是他职业生涯中做出的最为艰难的决定之一。

科尔5月11日在推特上写道:“接到霍奇森的电话,我们都同意英格兰队应该年轻化,我现在从国家队退役是最佳时机。”

“我们拥有一位伟大的主帅以及一支优秀的球队,我祝福他们好运。世界杯期间,我会以一个虔诚的球迷身份来支持英格兰队,感谢每一个人为我所做的一切。”

霍奇森通过英足总官网说: “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人能被视为世界最佳之一,鼎盛时期的阿科尔肯定是世界最佳左后卫,这是毋庸置疑的。”

“当然,我必须要尊重他从国家队退役的决定,他是英格兰队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我想着眼未来。不召阿科尔进世界杯,这是我执教生涯中最艰难的决定之一。”

英国媒体报道称,来自南安普敦的18岁左后卫卢克-肖(Luke Shaw)会进入国家队,成为埃弗顿球员拜恩斯替补。他只进入过一次英格兰队。

在三月对阵丹麦的友谊赛中,肖在下半场替补科尔出场,完成了他在英格兰国家队的首秀。这次比赛英格兰1-0取胜。

伟大的球员

对于英格兰队两名年轻后卫,科尔也给予高度肯定:“巴恩斯与肖都是很棒的球员,本季的表现即可证明,他们是这个国家的未来。”

同时科尔还说道:“非常荣幸能代表英格兰出场107次。”

“无论大家喜不喜欢我,请相信,不能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让我很心痛。”

作为英格兰队史上第五个代表国家队出战最多的球员,科尔在2001年对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首次披上国家队战袍,并在2002年世界杯对阵瑞典的比赛中,开始了他世界杯生涯的首次亮相。

但是,在本赛季,切尔西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科尔开始了长达三个月的“板凳生涯”,从一月下旬开始知道最近对阵利物浦和欧冠赛场上半决赛对阵马竞。

霍奇森表示:“说一千,道一万,不召阿科尔参加世界杯,这是我执教生涯中最艰难的决定之一。”

“他一直以来都是英格兰队里最不可思议竞争人选,多达100多场的出场记录是一个让人难以企及的成就,而他在国家队总是全情投入、矜矜业业,他配得上一切赞誉。”

标签: iNews 世界杯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Australia had a bumpy ride through the Asian qualifying groups, losing to Oman and Jordan, En route to finishing second behind Japan to seal a world cup place.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