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东川区将陆续发放1万个母亲邮包

2013-08-27 15:20:21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22日,东川区妇联会同铜都街道干部一起向尼拉姑村的60名贫困母亲发放“母亲邮包”,“母亲邮包”里主要有爱心药箱、保暖用品和卫生用品等物品。

据悉,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向东川捐赠的10000个“母亲邮包”中,第一批5000个邮包已经通过邮政到达东川,正陆续投放到贫困母亲手中。

据悉,通过云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对昆明市东川区摸底调查和认真筛选,并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批准,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提供资助,在东川区实施“母亲邮包”项目,共向1万名贫困母亲发放“母亲邮包”。

截止8月15日第一批5000个“母亲邮包”按照确定的名址信息已全部送至各项目村,预计8月25日止可全部送达贫困母亲手中。

实施“母亲邮包”项目,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使贫困母亲感受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是服务国计民生大计和妇女群众的具体措施,是实现农村贫困母亲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的重要行动,是公益项目与扶贫开发战略相结合的新探索、新实践。

(通讯员 唐祖发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昆明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