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华章”大型公益演出走进昆明

2013-08-13 13:53:31 来源:中国日报社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17日,由李琳公益慈善基金会主办,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昆明正能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承办的原央视《同一首歌》民间版《爱的华章》走进昆明大型公益演出将在昆明西山世界蝴蝶园举行。

届时,中国女首善李琳与男首善陈光标将率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泽群、孟盛楠,著名歌唱家阎维文、董文华、成方园、王宏伟及著名歌星杨光(星光大道07年度总冠军)、中国鸟叔金正浩、著名青年魔术师杨露璐、著名摇滚歌手苏杰、塞拉利亚著名歌手玛利亚等众多国内当红明星为云南人民献上精彩的演出,这也将是其在全国及中国台湾的第26场公演。

一个普通女人,从身无分文到企业家,李琳经历过生死的考验,经历过一夜之间一无所有的悲痛,也经历了常人难以想像的源自生活的磨难。十多年来,她累计捐款捐物近亿元,因为在西南大旱、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等重大自然灾害中的突出表现,2010年底荣获中国公益成就奖。在2010内蒙古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中,荣获公益慈善明星。她创建了内蒙古首家公益慈善基金会—李琳公益慈善基金会。

本次“爱的华章”走进昆明大型公益演出是李琳一手操办的,由于牵挂着昆明世界蝴蝶生态园蛮荒时空里的“小矮人”们,于是她来到了昆明,带着爱心来满足他们的一个愿望。

据悉,《爱的华章》走进昆明大型公益演唱会,无论是论坛门票还是演唱会门票都将免费派送。市民可以通过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昆明正能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免费领取。详情咨询免费票务热线:13354988858、 18213076372 联系人覃老师:18650088436

领取到票的市民在8月17日中午14:00就可以先入园游览——世界蝴蝶生态园的美景,到晚上20:00的时候晚会正式开始。(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实习生 姚兵)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马原 标签: 爱的华章 公益演出 昆明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