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工人文化宫即将爆破拆除

2013-08-08 14:46:50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8月8日从昆明市盘龙区获悉,昆明市盘龙区将对北京路105号综合办公大楼及周边附属房屋实施爆破拆除。今年4月,昆明市召集专家论证会,该办公楼从高度、体量等达到了A级标准,专家意见采用爆破拆除。

爆破工程将分两个阶段组织实施,第一阶段为试爆阶段,拟定于2013年8月18日进行第一次内部墙体结构试爆。第二阶段为正式实施主楼爆破拆除阶段,在综合分析爆破区域影响范围内的人员疏散、交通疏散等安全因素的情况下,拟定于2013年8月31日正式实施爆破拆除。

本次拆除的主体建筑昆明市北京路105号综合办公大楼及周边附属房屋爆破工程占地42亩,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地面18层,地下一层,顶部高出地面70米。位于北京路105号(东风广场),北至东风东路,东至北京路,西临盘龙江,南至尚义街。

温馨提示:在整个爆破工程实施工程中,爆破时将产生大量粉尘,会给局部环境带来影响,也将对东风东路及北京路局部路段实施临时断交,会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暂时不便。(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宁波 标签: 昆明市盘龙区 爆破拆除 临时断交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