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彩灯嘉年华9月民族村上演

2013-08-18 16:16:27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18日从2013舟阳——昆明彩灯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19日至11月19日,昆明彩灯嘉年华在云南民族村隆重举办,展出时间为每晚19:30-23:30。

本次灯展分为五个主题区:彩云之南、时尚昆明、欢乐昆明、浪漫昆明、溢彩昆明。内容有:大型彩灯组展示,共83组;大型激光水幕电影(滇池大舞台旁);舞台文艺演出(团结广场):综合歌舞类舞台演出;模特盛装秀场;街舞秀场。

据该灯会项目海天灯组负责人刘成介绍,中国的灯会有不同的流派,此次主题灯展结合云南地域特色,以云南26个民族为根基,重点融传统艺术与现代审美的结合,加入高科技与环保理念,使得整个灯会亮点不断,惊喜层出不穷。

为推进云南旅游大省建设,丰富昆明市主城区旅游项目,云南舟阳文化有限公司吸取了享誉海内外的四川海天灯会的核心精华,广纳中国中西部灯会创意策划顶尖人才,投资近3000万打造超一流灯展精品,集视觉冲击、文化底蕴、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一体。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编辑: 宁波 标签: 昆明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