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全国大部无明显降水 西藏局地有大到暴雪

2015-01-04 14:16:1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全国大部无明显降水 西藏局地有大到暴雪

中新网1月1日电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全国大部无明显降水。西藏南部和西部、新疆北部和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

受冷空气入海影响,1日8时至2日8时,黄海中部和南部、东海北部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西北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南海大部将有7~8级、阵风9~10级北到东北风。其中,台湾海峡、巴士海峡的风力可达9级、阵风10~11级。中央气象台1日6时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1日8时至2日8时,西藏西南部、青海西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云南东部和西北部、四川东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东部、黄淮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

2日8时至3日8时,新疆北部、西藏西部和南部、青海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南部、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西藏东南部、云南西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台湾海峡、南海中部和南部将有7~8级、阵风9级减弱为5~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3日8时至4日8时,新疆西部和北部、西藏南部和东北部、青海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新疆北部、西藏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云南西北部和东北部、贵州西部、广西西部等地有小雨。

编辑:张少虎 标签: 西藏南部 大到暴雪 局地 大部 阵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延安一商场送礼品 百余市民争抢被挤哭

郑州一火锅店墙挂百万元作举报奖

广西小伙用狗拉车携患病女友游中国

上海外滩陈毅广场踩踏事件36位遇难者名单全部核实并公布

精彩热图

哈尔滨仓库大火已造成5名消防员遇难 14人受伤

上海外滩陈毅广场开设悼念通道

哈尔滨一仓库发生火灾 持续燃烧4个多小时

北京:攀冰带火冬季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