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西藏培训广电网络专业技术人员

2014-11-26 17:36:5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网北京11月25日电(雷陆飞)日前,由新闻出版广电系统援藏干部协调组织的西藏广电网络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京举行,来自全区30名广电网络专业人员和技术骨干将接受为期7天的集中培训。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院姜文波院长在致词中说,总局规划院将提供最好的师资力量和技术条件,全力保障大家所学和教大家所需,希望学员们在学习期间,积极与相关单位和授课老师加强交流、沟通,力争专业知识和思想理念都能有全新的认识和提高。

据了解,近年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通过组织人员到西藏锻炼、西藏人员到内地接受培训等多种方式,支持西藏广电事业发展和专业人员队伍建设,为西藏广电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参加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用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方法,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同时,要讲究学习方法,注重课堂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达到视野开拓增强水平的目的。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华堂西直门店12月1日正式停业

女司机开车开睡着 跑车钻进清洁车尾部

唐山现最牛婚礼 李湘主持群星助阵豪车值2亿

乌鲁木齐遇大风黄沙侵袭 城市上空现两重天

精彩热图

挂车高速起火 19辆越野车付之一炬

白血病童年纪实:血液科里的小伙伴们

新疆风雪天气 阿勒泰现“幻日”景观

江西四兄弟回馈桑梓 捐3600万建72套别墅赠乡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