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万吨有机青稞深加工项目落户西藏江孜

2014-11-24 14:44:07 来源:西藏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日喀则11月22日电(记者陈志强)为推进降糖青稞产业化,提升江孜县新型农业耕作技术水平,带动农户致富,21日下午,上海水盟实业有限公司与江孜县江浦公司在该县“红河谷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签订关于青稞精深加工产业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上海水盟实业计划分两期在“红河谷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投资3000万元,建设两万吨青稞深加工工厂,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生物工程技术,制取青稞葡聚糖。工厂建成后,主要面向内地和海外市场,生产青稞面粉、青稞米、麦片、营养粉、青稞葡聚糖保健品和化妆品,预计年产值1亿元、税收3000万元,新增100个工作岗位,以促进青稞产业化水平提升,带动农户增收,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高度和谐统一。

江孜县委副书记、县长曲达介绍说,万吨有机青稞深加工项目落户江孜,标志着江孜县青稞高端产品开发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将不断促进江孜青稞产品走出西藏,走向全国。下一步,江孜青稞精深加工产业公司的成立,必将助推该县现代农业和青稞葡聚糖提炼即降糖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进一步带动全县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奠定坚实基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梦想在路上:返乡的90后

巨型跑步机亮相 可同时容10人锻炼

杭州美女卖猪肉获赞猪肉西施 皮肤白皙鼻梁高挺

图片故事:71岁哈萨克驯鹰传人恰里普汗

精彩热图

南京“90后”退伍老兵开拍纪念照 举牌卖萌笑别军营

2014广州马拉松赛开跑 情侣选手赛场秀恩爱

震中康定县木雅祖庆学校无学生遇难 师生得到妥善安置

四川甘孜消防支队官兵紧急赶赴震中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