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开展餐饮服务环节防控H7N9禽流感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4-16 14:44:33
分享

一段时间以来,由于我国部分省市发生H7N9禽流感疫情,在群众中造成了一定的恐慌,为进一步加强奎屯市疫情防控工作,从4月10日开始,奎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商务局对全市专营禽类的餐饮企业连续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的重点是餐饮单位所经营的禽畜肉及其制品、禽蛋类食品的来源和卫生状况,督促餐饮单位严格执行对禽类、蛋类及其制品的索证、索票、台帐登记制度,并要求餐饮单位严禁采购无检疫合格证明或检疫不合格的活禽及禽类产品,禽类、蛋类及其制品加工必须烧熟煮透,同时加强从业人员的健康体检和卫生管理。

奎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主任胡克斌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大对餐饮行业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食品安全。(记者 王奇峰 通讯员 杨文昭)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