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新疆汽贸园举办春雨助学助困基金捐助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4-16 14:42:58
分享

4月14日,在奎屯新疆汽贸园举办的“缤纷四月 给力春季”爱心汽车展上,新疆汽贸园通过开展每销售一辆车,就为奎屯市“春雨助学助困基金”捐助200元爱心善款活动,受到众多汽车销售商的欢迎和支持。

在这次活动中,新疆汽贸园要求所有的汽车展销商每销售一辆汽车,包括农用车辆,都要为奎屯市“春雨助学助困基金”捐助100元,同时,新疆汽贸园本身也将在这个基础上,再追加捐助100元,汽车经销商卖多少车,新疆汽贸园就追加多少爱心善款,也就是说,每销售一辆车,就为“春雨助学助困基金”捐助资金200元。

奎屯市“春雨助学助困基金”从2010年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共接受社会各界捐资助学助困资金4万多元,300多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各族中小学生从中收益。

新疆汽贸园总经理杨贤发:“通过我们的助学活动,能够使更多上不起学的孩子们,因为我们的资助,能够上得起学,改变他们的命运。我们每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都应该担起这份责任和义务。”

据了解,在这次新疆汽贸园举办的春季车展活动中,共销售各类汽车80辆,募集助学助困资金16000元。这次车展时间将持续两天,预计将销售各类汽车近百台,可募集爱心善款3万多元。(特约记者 王奇峰 通讯员 杨文昭)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