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干特派出所开展学生法治与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4-16 14:27:03
分享

苏干特派出所民警十分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经常性开展学生法治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活动,受到学校、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和好评。

4月10日下午,苏干特派出所民警再次来到兵团第二师且末支队学校,为学生上法制和思想道德教育课。民警通过视频、图片对青少年犯罪的典型案例进行解剖,分析青少年犯罪的诱因和严重后果;教育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慎重交友,做遵守国家法律、学校纪律的模范;要感恩社会、文明礼貌、尊师重教、珍惜学校和班级的荣誉;要长立志、立长志,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专心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民警精彩的讲解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老师们说民警经常给学生们上课,有利地维护了学校的教学和管理秩序;学生们说民警的讲解可以帮助他们端正学习态度,学会感恩社会,确立人生发展目标,正确对待社会上纷乱的各类干扰,保持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 (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李仕疆)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