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县人社局联动机制为务工人员牵线搭桥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4-03 17:14:29
分享

4月1日上午,青河县第二批赴伊利集团欢送仪式正式启动。青河镇居民何军用说:“我是一名残疾人,首先感谢劳动力转移办为我们做的事情,不仅帮助我们联系企业,鼓励我们就业,引导我们树立起对成功的渴望,使我们重新找回了自己,同时还要感谢残联理事长廖云飞不但为我送行还给了我200元现金,让我深受感动,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信心,这次去一定要努力工作,不辜负政府对我们残疾人的期望。”

青河县人社局副局长、劳动力转移办主任金新春说:“外出务工就是要扩宽一个点,渐渐将点变成一个面,在工作中不能只看‘近景’不看‘远景’,要将目光放的长远,为未来自身发展奠定基础。坚定不移的树立起走出大山路更宽的观念,要敢于闯荡,敢于拼搏。”

此次青河县结合县域地域广、居住分散,乡(镇)距离较远的实际情况,青河县劳动力转移办公室组织乌鲁木齐伊利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走基层,深入全县各乡、(镇)设立现场招聘点,共有15名务工人员赴伊利集团乌木木齐子公司务工。(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于先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