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团再赴青河招聘 一面锦旗彰显青河劳动力转移成效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3-04-02 16:07:04
分享

3月29日,青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坐着20余名脸上略带紧张表情的群众,相互之间简单的用眼神交流着,现场呈现出宁静的气息,随着一面锦旗的出现瞬间带动全场气氛,伊利集团新疆子公司向青河县人社局赠送锦旗仪式暨青河县第二场招聘会正式拉开序幕。

伊利集团再赴青河招聘 一面锦旗彰显青河劳动力转移成效

伊利集团新疆子公司陈孟华快步走上主席台正前方,亲自将一面锦旗双手赠予青河县劳动力转移办公室,感激地说:“第一次来青河,就被青河县当地人民的热情和本土文化深深吸引了,在第一场招聘会上招聘的人员均已实现稳定就业,此次因企业自身需求、增加生产线等原因决定再面向青河县招聘40人。通过这两次的招聘工作,希望能够进一步筑牢与青河县劳动力转移办公室长期合作关系,作为企业赠送这一面锦旗是想用事实证明青河县劳动力转移办的工作成绩和青河县劳务品牌的知名度。”

青河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哈勒木别克要求:外出务工人员坚持发扬勤恳务实的精神,扎实学习新知识、新理念、新技术,树立起青河县外出务工人员信誉度,提升青河县务工者的品牌知名度。

青河县人社局副局长、劳动力转移办主任金新春指出:出去务工就是要扩宽一个面,工作中不能只看“近景”不看“远景”,要善于学习、诚实做人,将目光放的长远,现在做的任何工作不要怕辛苦,这都是为将来更好的发展做一个铺垫,此次伊利集团新疆子公司提供了一个良好发展的平台,你们要抓住机遇,争取达到一人在外务工、全家都能致富的目标。

此次现场招聘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现场填写报名表,资格审查,一对一的面试等层层考核,共有13人考核合格。报名参加应聘人员均为附近乡镇的农村劳动富余力,青河县劳动力转移办公室结合县域地域广、居住分散,乡(镇)距离较远的实际情况,近期将组织伊利集团新疆子公司走基层,深入全县各乡、(镇)设立现场招聘点。(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 于先超)

实习编辑:于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