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味儿”新年晚会

2013-01-03 11:41:46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味儿”新年晚会
 
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味儿”新年晚会。

近日,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充满中国文化气息的“展我风采、喜迎新春”新年晚会。活动场地内内张灯结彩,喜庆洋洋,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费丽巴娃女士及孔子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们在汉语教师的指导下制作了灯笼,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精心设计的小游戏,将学过的课本内容融入其中,增强了学生们学习汉语的兴趣;学生们踊跃表演,一首接一首的诗歌和歌曲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据悉,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孔子学院位于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市,于2012年成立,由石河子大学和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联合创建。(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 徐雪萍)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