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奎屯市首次评选生育文明示范户

2012-10-18 14:33:4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奎屯市首次生育文明示范户家庭评选活动揭晓,共有冯少华、王金莲等六个家庭被评选为奎屯市2012年生育文明示范户家庭。

据了解,为全面推动奎屯市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的持续开展,发挥典型家庭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家庭和谐幸福,奎屯市计生委以“家庭、幸福、健康”活动为主题,在全市开展了生育文明示范户评选活动。这项活动从今年五月份开始,主要评选在计划生育、爱岗敬业、独生子女成才、家庭和睦、尊老爱幼、宣传生育文明等方面有突出事迹的家庭。历经四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奎屯市2012年生育文明示范户家庭最终脱颖而出。

生育文明示范户冯少华和梁海霞夫妇俩相濡以沫二十年,风风雨雨共同携手打造了幸福美满的家庭,受到人们的称赞。 生育文明示范户王金莲虽然是一名残疾人,但她在街道社区的帮助下,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营造了家庭的幸福。

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同时,生育文明示范户的评选对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进步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 杨文昭)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奎屯市 生育文明 示范家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