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石河子大学百名学生获“大学生成长发展计划”资助

2012-09-29 14:59:59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9月27日,由兵团民政局、兵团团委、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石河子大学团委共同举办的“大学生成长发展计划示范项目”奖学金发放仪式在石河子大学举行。

2012年,中央财政安排专项资金,用于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大学新生成长发展示范项目”通过审核并立项,资助石河子大学100名困难新生,每人2000元,石河子大学按照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对于项目配套资金的要求,配套5万元。

自项目立项之后,石河子大学下发文件,在新生中进行摸底,采取差额的方法为各学院进行名额分配,制定具体的遴选办法。经本人申请、学院团委推荐、校团委审核、公示,最终确定100名新生同学为受助生,其中生源地为疆内的77人,疆外23人。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王成伟代表受资助的学生发言,承诺将会牢记自己是一名兵团人,牢记“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并将助人的精神传承下去。(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 李丽)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兵团 石河子大学

精彩热图

有爱奶爸照微博走红

长颈鹿乘车遇限高卧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