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兵团农二师公安机关大力推进视频监控建设

2012-09-12 14:25:04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农二师公安局召开视频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不断推进辖区各团场视频监控建设工作,实现安全防范工作由人防到技防的转变。

会议宣读了《农二师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实施计划》,介绍了辖区视频监控建设现状和拟建视频监控系统构架、功能和应用情况。

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晓烈就如何做好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视频监控建设对于深化“平安团场”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强化保障、狠抓落实。二是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和应用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信通部门要做好视频监控系统的勘察设计、规划、实施和验收工作,加强对监控系统应用情况的监督、管理和检查。三是要下定决心、深挖潜力、保证各项建设和应用的全面完成,实现安全防范工作由人力密集型向科技智能型转变,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能型转变,全面提高防范打击犯罪能力和治安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团场职工群众的安全感。(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仕疆)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许银娟 标签: 视频建设 视频监控 农二师 郭晓烈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