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奎屯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2012-08-16 13:59:5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15,记者看到,作为奎屯市近两年着力打造的城市地标性建筑——奎屯市文化艺术中心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奎屯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20980平方米,由影剧院、电影城、城市展馆等三个主要功能区组成,影剧院设计座位1200个,可以满足各类会议、文艺演出、电影等需要,电影城设计了560座到120座不等的小影院以及餐饮、健身、美容、动漫等娱乐设施,城市展馆建筑面积4108平方米,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北疆地区设施完备、科技先进的现代化文化艺术中心。

奎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建科王涛介绍说:“这项工程工种多,专业性强,设计复杂,施工难度大,整个项目共划分了8个标段,分步实施。作为影剧院,它的声光电、机械设备非常多,这个主体只是一个标段,下面还有7个标段,比如说舞台舞美、网架、玻璃幕,为了明年的101号能够正常交工使用,我们今年要把整个工程的维护做完,进行冬季施工,确保施工工期。”

目前,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第一标段主体工程进展顺利,基本完工,第二标段舞台口大梁、楼座大挑台等大型、复杂结构已经安全顺利浇筑成功。据奎屯永建项目部技术员冯玉鑫介绍,主体工程完工后,供热、空调、网架和玻璃幕墙的安装也将陆续进入施工现场,计划在整个冬季加紧施工,确保项目在明年十一前交付使用。(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奇峰 杨文昭) 实习编辑:李朝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文化艺术中心 完工 进展顺利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