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天津雾霾天气:17个监测点全部“严重污染”

2013-01-14 14:06:45 来源:新华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月9日以来,天津雾霾天气愈演愈烈。天津市环境监测中心即时监测数据显示,1月13日11时左右,天津市17个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的AQI(环境空气质量指数)数值均在300以上,所有区域环境空气质量等级都处于“严重污染”状态,17个监测点空气的首要污染物均是PM2.5。

数据显示,1月13日10时59分,位于天津市中心的复康路、南京路、香山道等监测点最近24小时AQI均值分别为385、366、357,空气质量等级为“严重污染”,“健康人群运动耐受力降低,有明显强烈症状”。该监测中心提示,“儿童、老年人和病人应当留在室内,避免体力消耗,一般人群应避免户外运动。”

据了解,1月12日晚间至13日白天,天津监测到的环境空气质量是1日以来的最差状况。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