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王荣许勤率领深圳党政代表团赴贵州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2015-03-24 11:43: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双山职教城要加强与深圳、广东的校企合作

双山职教城位于毕节市双山新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职教城规划建设6所公办院校和3所民办学校,共有建筑120栋,办学规模逾8万人,将形成文理兼顾,服务业、制造业、建筑业、文教卫体并重的专业布局,为毕节和其他地区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其中,深圳市2013、2014年连续两年支持项目建设资金1000万元的毕节市工业学校坐落职教城内。

为推进毕节试验区职业教育发展,深圳市大力帮扶毕节市工业学校加强基础能力和师资队伍建设,市政府自2013年至2015年,每年给予该校500万元对口帮扶资金。自去年开始,深圳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还和该校联合办学招生,并帮助其进行专业建设。

王荣、许勤仔细听取了双山新区、职教城及毕节市工业学校的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关切地询问学费标准、生源、学生食宿和招生就业等问题。王荣、许勤表示,加强职教工作,对于毕节、贵州发展和加快现代化进程十分重要,希望职教城在今后发展中注重加强与深圳、广东的校企间的合作,分层次、分领域,按照深圳、广东的产业发展需求,提供“订单式”、个性化的专业技术人才。同时,按照新时期产业转型升级的要求,职业技术教育也要与时俱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贵港一民宅塌陷 形成深四米大坑

重庆帅气交警遭众多女子围拍致交通拥堵(组图)

云南一处水电站放水 村民集体下河捞鱼

江苏徐州:百余名城管全副武装清理“钉子户”小贩

精彩热图

新加坡民众悼念李光耀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会见日本执政党代表团

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会见中国日报社社长朱灵一行

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茹科夫抵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