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深圳每九个人中就有一个商户 密集程度居全国之首

2015-02-10 13:11:47 来源:深圳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深圳每九个人中就有一个商户 密集程度居全国之首

深圳自2013年3月1日实行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两年共增商户82万户,商户翻了近一番。 (资料图片)

深圳商报记者 谭玲娟

自2013年3月1日,深圳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正式实施至今,时间将近两年。持续完善的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极大地激发了全社会创业创富的活力,记者昨日从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召开的2015年全委工作会议上获悉,2014年我市全年新登记商事主体达45.9万户,累计实有商事主体174.33万户,每千人拥有商事主体达116.2户,商户密集度居全国首位。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自2013年3月实施商事登记制度以来,两年共新增商事主体约82万户,是现有商事主体总量的47%。这意味着,改革两年,我市商户翻了近一番,逼近深圳过去多年生存下来的合法商户总量。记者还从会上获悉,2015年,深圳还将在“四证合一“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商事登记改革,试行“一照一号”。副市长陈彪出席会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希尔顿心机装抢镜红毯

临沂11岁留守女童坚强照料瘫痪母亲撑起一个家

司机掉入水中 亡前致电妻子“车门打不开”

湖北豪华车队免费送打工游子返乡

精彩热图

江西守林员自掘“山洞值班室”执勤

武汉城管与“地摊王”拉锯战14年 用真情将其劝离

章子怡落泪答应汪峰求婚

台湾坠机事故3人仍失踪 家属说明会确定同机同赔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