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南科大全球招聘 领军教授年薪115万起步
2010-11-02 13:45:3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深圳南科大全球招聘 领军教授年薪115万起步

图为南方科技大学一期规划图。(深圳商报记者 薛云麾)

南方科技大学筹建工作进展如何,一直是深圳市民乃至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南方科大第一批行政、教辅岗位招聘正在进行,面向全球招募副教授以上级别的教师、高级管理人员和高级工程师的工作也已经开始;课程设置、教室安排都已准备就绪,一旦获批马上就能招生。已筹建三年多的南方科技大学,已经进入了建校的最后冲刺阶段。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在南方科大筹备处采访,记者最大的感受就是:南方科大的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天都有新的进展——

第一批行政、教辅岗位招聘已结束,学校从1559名应聘者中筛选出55名进行笔试。“十一”长假之后,对其中8人进行了面试,并考虑进行试用。

在全球招聘“领军教授”等高级人才的工作已经开始,并引起强烈反响,现已收到了两三千份简历。“南方科大向深圳市政府提交的薪酬方案还在审批当中。等薪酬方案一获批,我们就可以正式地大规模地全球刊登招聘广告,这将迎来一个招聘的新高潮。接下来,随着学校工作的进一步展开,相应的招聘面试也将按计划分批次进行。”朱清时告诉记者。

南方科大现使用原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做启动校区。但记者看到,南方科技大学校区选址所在的南山区西丽片区福光村一带,很多待拆民房都已经搬空,大型机械已进驻现场施工,拆迁进度在加快。南方科技大学校园建设已正式开工,预计校园首期建设在2012年6月30日前竣工。

“虽然教育部还未批准我们招生,但是拿‘准生证’基本没有悬念。”朱清时告诉记者,学校目前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包括课程设置、教室安排等。学校仍在积极申请争取近期招生,教育部一批准,就立刻开始招生程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