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武汉房企为卖房修山寨地铁站牌 透支未来房价

2013-01-08 15:33:4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5年才可能通车的地铁3号线,站牌却已经建好了?昨日,记者在汉口兴业路与后湖五路交会处,看到一个名为“3号线兴业路站”的站牌,经过调查才知这是开发商为卖房树起的广告牌。武汉开发商透支未来交通规划利好的风潮,不仅没有随着2号线通车有所收敛,反有愈演愈烈之势。

3号线站牌,原是广告牌

“地铁3号线不是2015年才通车吗?怎么现在站牌就修好了?”近日,多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兴业路上出现了一个名为“兴业路站”的地铁站牌。

记者昨日赶到现场,果然看到了一座高约3米的地铁站牌已经建好,不仅写好了站名,还打上了武汉地铁的标识。不过记者按站牌指引,却并未找到地铁站。仔细观察才发现,与现有的2号线站牌不同,这个“站牌”另外3面,都是附近一楼盘的广告。

“所有标志和站牌都会在3号线开通前才做,现在3号线沿线站牌都没有动工。”武汉地铁集团人士表示。

“这其实是个广告示意牌,未来3号线地铁站就在我们楼盘旁边。”该楼盘销售员说,广告牌之所以要模仿地铁站牌,只为宣传楼盘距离地铁口很近。

编辑: 冯媛 标签: 站牌 荆楚网 房价 武汉地铁 卖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