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桐乡官方回应男童被压路人旁观:与小悦悦无可比性

2012-12-12 08:2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桐乡官方回应男童被压路人旁观:与小悦悦无可比性

桐乡5岁男孩被辗轧后视频截频 资料图 摄

距离贵州籍5岁小孩闫哲被中巴车碾轧事件已经过去9天,但是随着一段网络视频的热传,该事件再次成为社会舆论热点。11日,浙江桐乡官方回应称,与广东小悦悦事件无可比性,现场并非无人施救。

路人旁观十分钟

12月2日16时20许,闫哲随妈妈到文华小区北面的梧桐街道众善新社区供销市场买菜。趁妈妈买菜的间隙,调皮的小家伙一个人跑到菜场外面去玩了。不料,此时一辆乐购超市的接送车经过,闫哲被车轮一碾而过。

10日,网上一段热门视频显示,“12月2日,一个小孩在马路上玩被一辆货车中巴碾轧。母亲撕心裂肺地呼救,但肇事司机却害怕麻烦一走了之,与此同时,而围观路人也是袖手旁观。10分钟后,终于有一位好心人把男孩送到医院救治,最终男孩因伤势过重离开人世。

“当时我正在市场上班,听到外面有人喊出事啦,我跑出来看到一个女人抱着孩子,哭得撕心裂肺,于是我急忙报警。”桐乡文华小区众善新社区供销市场管理员汤法华回忆当场的情景。

汤法华说,据他了解,从肇事司机逃跑到小孩送至医院间隔不止10分钟,当时周围的人都害怕麻烦,没有施救。后来小孩才被他妈妈抱到了马路的另一头,拦下路过的私家车送到医院。

根据监控画面显示,16:28:27,就在该女子电话打到一半时,一辆银灰色的轿车从文华路方向驶入,距离事发现场20余米左右,女子赶紧中断通话,挥舞着双臂,跑向该辆汽车,嘴里还在呼喊着“停车’,像是在向该车求救。

而就当女子跑到该车副驾驶一侧,敲开车窗和司机对话几秒钟后,轿车不仅没有驶向前去施救,反而在围观的人群中掉头,沿原路驶离现场。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詹国丰 路人 肇事司机 施救 男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焦点图片

英9月大双胞胎独自游泳令人惊讶(组图)

盘点世界十大失踪文明

广西一新娘身着520米长婚纱出嫁

承德马路中间现“最牛”电线杆

精彩热图

记录东京陪酒女郎隐秘生活

"克隆赵本山"成最强明星脸

“最帅实习主播”胡悦鑫中学照曝光 神似韩庚

"史上最恐怖恶作剧"出新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