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撒贝宁打油诗回应“喜讯” 称“太监总比皇帝多”

2012-10-10 11:15:24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撒贝宁打油诗回应“喜讯” 称“太监总比皇帝多”

撒贝宁微博截图

  昨日,章子怡撒贝宁被曝好事将近,已经在预备婚礼,消息一经曝出即引起广泛关注。今日,撒贝宁在微博上以打油诗调侃婚讯传闻,“惊闻喜自九天落,良辰吉地齐备妥。惟余事主蒙鼓中,众人皆晓我独惑。热心快肠实如火,知情人士飞白沫。从此诸事不操心,太监总比皇帝多。”

  昨日,有媒体曝出有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和撒贝宁的好事近了,虽然不知道有没有领过结婚证,但两人已经在筹备婚礼,不仅婚庆公司已经找到,就连酒店都已经预订好。还煞有其事地指出,撒贝宁和章子怡两人摆酒的酒店位于北京东三环中路的超豪华五星级——千禧大酒店,而一般婚宴价格在4880元/桌。据悉,章子怡和撒贝宁在北京的婚礼并不会请太多人,知情人还透露:“章子怡是北京人,估计只会请些亲朋好友。”

  昨日下午,章子怡的宣传团队负责人齐小姐对中新网表示,这则传闻是假新闻,她声称章子怡5号参加完釜山电影节后,6号就回国拍戏,最近都在补拍《非常幸运》,问到拍摄时间和地点,她说:“这个月的行程有改变,具体哪天在哪里拍我们也不清楚。”

  虽然否认了章子怡欲结婚办喜宴的消息,但提起章和撒贝宁的恋情,齐小姐口风相当严实,“艺人的私事我们不回应。”

  随后,章子怡本人也发微博澄清,文中她还不忘调侃一把:“今儿居然被结婚了,现在这世道,小道消息都堂而皇之迈上大道了,而且还走得昂首挺胸!听说地儿都被安排好了,不知时间定了没?请柬别忘了发我一张!”

编辑: 马原 标签: 撒贝宁 章子怡 喜讯 太监 皇帝

精彩热图

卧龙大熊猫野化训练毕业

泰山十一人满为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