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备降兰州南航客机重新起飞 编造恐怖信息者被刑拘

2012-10-09 08:5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安全检查,因接到匿名恐怖信息备降兰州中川机场的CZ680次航班已于8日晚22时40分许从兰州重新起飞。同时,编造CZ680航班虚假恐怖信息者已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8日20时许,记者抵达兰州中川机场,机场大厅内秩序井然,乘客正在候机等待,显示屏上航班班次显示正常。

21时许,记者绕至机场护网处看到,这架飞机停在机坪,几辆消防车停在几十米开外;百余米远处,有警车和排爆车停靠,乘客行李放置在机场水泥地上。兰州特警、武警以及工作人员正现场工作。与此同时,二楼候机大厅内,该航班乘客正在休息区等候。

21时30分许,停留在机场内的警车和排爆车陆续离开现场。

22时40分许,该备降航班确认无可疑物品后,从兰州中川机场起飞,飞往北京。

与此同时,10月8日22时25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从新疆公安机关获悉,备降兰州中川机场的CZ680航班,经机场安检部门对该航班的乘客和随机物品进行再次安检,排除了可疑人员乘机和危爆物品,已于当日22时45分起飞。编造虚假恐怖信息者,已被公安机关查获,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8日18时40分左右,有网友在微博播发消息,称从乌鲁木齐飞往北京的一架客机在飞行2小时40分后,在中川机场迫降,乘客被要求重新安检。17时45分许,186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机上人员已全部安全撤离飞机。(记者丁思)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南航 客机 兰州 排爆 机坪

精彩热图

天安门广场靓景迎宾

有爱奶爸照微博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