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网友追捧网站“相亲秘籍”

2012-08-24 14:37:53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网友追捧"相亲秘籍"

 昨天,某婚恋交友网站上,一则婚恋报告帖发布了大量相亲实例和针对不同人群的相亲技巧,受到网友追捧。

这份调查报告题为《相亲那些事儿》,由国家计生委宣教中心和该婚恋交友网站共同撰写。在该帖中,对相亲中如何克服紧张、如何留好第一印象、如何面对冷场等问题作出解答。该帖发布仅半天,已有近万回帖,有网民回帖称“学会相亲,下个七夕就不孤单了”。

相亲秘籍

1.着装不要太正式,简单整洁更能拉近距离。2.肢体紧张说明对方很重视,要多谅解。3.敏感问题不要问,冷场了谁都不好过。4.能表达也要会倾听,喋喋不休难成功。5.故意制造开口点,找个理由去“请教”。

摘自《相亲那些事儿》

 
 
 

焦点图片

内蒙古:亿元特警装备配发基层

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银杏大道美景如画

全球记者采访背后的辛酸遭遇

以娶处女为耻 盘点世界各地稀奇古怪的性风俗(组图)

精彩热图

 
 

精彩热图

对外经贸大学冬季双选会爆满 毕业生扎堆求职

爆笑恶搞!如果给猫穿上紧身衣

第25届世界模特小姐比基尼国际总决赛颁奖盛典

英亚马逊仓库雇数千临时工备战促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