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北京房山区小时雨量已达暴雨级别 京港澳高速封闭

2012-07-28 09:40:3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北京市气象台雨量统计显示,27日20时至21时,最大雨强出现在北京房山坨里,一小时降雨量52.1毫米,已达暴雨级别。因降雨较大,21时30分京港澳高速北京段全线封闭。

截至27日22时,北京市石景山、丰台区部分道路因当晚的降雨造成积水,其中京港澳高速公路大瓦窑桥进出京方向外侧车道、杜家坎环岛西侧大灰厂东路、张仪村北口、八角路口、焦家坟西口,以及城区北部北苑东路顾家庄桥北侧有路面积水,交管部门已加派警力维护疏导,并采取分流措施。

27日晚北京降雨开始后,北京交管部门立即启动一级上勤方案,抽调机关警力支援一线,在城区易积水路段、桥区均增派了警力疏导交通。同时,消防部门在67个易积水路段全部调派消防车值守,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

北京房山警方27日组织119人的搜寻队伍,对“7·21”特大自然灾害中受灾严重的十渡至张坊沿途的拒马河道周边、史家营至琉璃河地区的沟渠河道,以及周口店地区展开地毯式人工搜索,寻找遇难者。

搜救队员首日搜救十渡地区一渡至十七渡、大石河和周口店地区,行程80多公里,未发现遇难者。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少虎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暴雨 北京房山区 降雨 河道 交管部门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