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盘点一周“网络热词” 故宫大盗上榜
2011-05-15 16:19:4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盘点一周“网络热词” 故宫大盗上榜

5月10日,出席第三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左二)、国务委员戴秉国(左一),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特别代表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右二)、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共同会见记者。新华社记者张军 摄

【热词二】“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热度:盘古、百度综合搜索超过50万个词条。

第三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于当地时间9号和10号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中国20个政府部门的代表以及美国16个政府部门的负责人就促进贸易与投资、人民币汇率、美国财政赤字等重要问题展开了一系列对话。

(网言网语)网民“可爱韩诺希范”说,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是中美两国政治和经济领域的最高对话,是双边交流的重要机制。新浪网民说,“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在本轮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中,美国官员频频“秀”中国文化修养折射出美国人对两国利益唇齿相依的关系越来越认同。

(记者点评)当中国和美国碰面的时候,整个世界都在听消息。对于这场对话,不少媒体看好中国、美国的双赢。他们认为在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战略与经济对话中,虽然有争议,但双方的合作将成为趋势和主流,而这种合作不光对中美两国有利,也将对全球经济的繁荣与稳定有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科学发展 转变方式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副部长称中医要姓“中” 不应该过度西化
国家工商总局:5年内完成基层领导干部轮训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