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警车停在禁停区 血性网友为其贴上"人民罚单"(图)
2011-04-15 09:05:09      来源:潇湘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网帖摘选

平等,让城市更美好!

作为最热心的长沙市普通市民,我也开出了长沙市老口子交通监督大队第一张罚单!

看着梓园路口这打眼的禁停标志,我寻思了一下,任何机动车辆应该包括警车吧!

各位仔细瞧瞧这根根分明的黄线和红蓝搭配的大叉,被压在车下的路面有木有很委屈呢!有木有!!!!

看着梓园路一路绿色飞扬的被罚车辆,这辆车可能过于不打眼所以被交警同志忽略了,没关系,我来帮帮忙,开张人民罚单吧!交警力量是不够的,人民的力量是无穷的!!!!!!

瞧瞧!这仗势!这一抹淡定的浅绿色!这公正严肃的黑字与象征着热血沸腾的爱心公章!!!很专业吧!有木有!!!哦!对了,还有这潦草的罚单专用字体!

勇敢的我有模有样地将罚单神圣地赋予给了此辆白色小型客车,试图通过随手拍照解救人们日趋羸弱的义正词严!有木有啊!!!

我不为创收,只为一腔堂堂正气!

我渐渐远走,依旧火眼金睛炯炯!

希望这类警车也能诚恳自觉地接受热心市民的监督!平等,让城市更美好!!!各位!!!干不干!!!!有木有!!!!!!

欢迎各路热心人士加入老口子交通监督大队来!此队可随意任意以及肆意被代表!欢迎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近日对造成44人死亡的河南省伊川县国民煤业公司“3·31”特别重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的调查处理作出批复,认定这起事故是一起责任事故,并同意事故调查组提出的对有关事故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处理意见。>>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我们要创造条件让人民讲真话
北京非京籍家庭首次可购买限价商品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