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警车停在禁停区 血性网友为其贴上"人民罚单"(图)
2011-04-15 09:05:09      来源:潇湘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警车停在禁停区 血性网友为其贴上

停在禁停区内的警车,其挡风玻璃上贴了张“人民罚单”。图/红网网友

警车停在禁停区 血性网友为其贴上

网友开出的“人民罚单”

交警开罚单,大家见多了,但市民给警车开“罚单”,你见过么?

昨日,一篇名为“血性网友给警察开‘人民罚单’”的网帖备受关注。帖中图文并茂,称长沙梓园路口一警车停在路边,旁边就是禁止机动车停放的牌子。停放在禁停区内的民用车辆都被交警开出罚单,而这辆警车却安然无恙。发帖人遂给这辆警车贴了张手写版的“人民罚单”,其格式完全模仿交警罚单书写。

记者前往现场求证,周边居民证实,前几天确实有警车停在此处,不过没多久就开走,详情不清楚。针对此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回复称,当时该车是因工作需要临时停靠。

网帖:“血性网友给警察开‘人民罚单’”

4月13日,人人网一篇题为“血性网友给警察开‘人民罚单’”的帖子迅速蹿红。发帖人“范沙”自称是长沙一名普通市民,帖子介绍:4月13日,长沙梓园路口,在一块写有 “禁止任何机动车辆在黄色网状线内停放”牌子下面,停放着一辆警车。帖中说,“任何机动车辆应该包括警车,这辆车可能过于不打眼所以被交警同志忽略了”。于是,发帖人“代表人民的力量”给这辆警车开了一张“罚单”。

帖子里展示的“人民罚单”全部手写,格式等模仿正规交警罚单,落款处的地址写的是:长沙老口子交通监察大队,还盖了一枚红色圆珠笔画的“桃心公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近日对造成44人死亡的河南省伊川县国民煤业公司“3·31”特别重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的调查处理作出批复,认定这起事故是一起责任事故,并同意事故调查组提出的对有关事故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处理意见。>>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我们要创造条件让人民讲真话
北京非京籍家庭首次可购买限价商品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