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警车停在禁停区 血性网友为其贴上"人民罚单"(图)
2011-04-15 09:05:09      来源:潇湘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回应:交警部门称因工作需要临时停靠

帖子发布后,引起了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领导高度重视,昨晚7时45分左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此帖作出回复:经过辖区大队认真予以核对、调查,帖中湘A9407警车系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芙蓉大队的路面巡逻警用车辆,当日该车正在执行巡逻任务,之所以临时将车停放在大队门口,是由于工作需要前来队部临时办理相关公务。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表示,通过这次网友的监督,将进一步加强对警车的使用管理,并在全市交警系统严格强调“非执行任务时,警车不得享有任何道路使用优先权,如有违反,一律依法给予处罚。”

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谢谢广大网民的监督。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警车管理,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

网友观点

叫好者:“太给力了,警察违规和庶民同罪”……在各大论坛上,网友纷纷在帖子下方跟帖讨论此事,认为警车应该和普通车辆一样,遵守车辆停放的规定,交警单单不给警车开罚单,有包庇的意思在里面。

“警车违法,是知法犯法,我认为应该比普通车辆接受到更严格的处罚。”红网网友“虾米邓”在跟帖中感慨道,“如果看到这张罚单是交警开给警车的就好了,警车违规应该与庶民同罪!”

中立者:有网友质疑,发帖人的动机值得怀疑,“楼主肯定是乱停后被交警处罚了,借机来炒作此事。”还有网友认为,交警开罚单是一件严肃的事情,不应该被如此娱乐化。

同时,还有“技术跟帖”指出,这或许是交警执勤车,作为特种车,应该是可以停靠的。网友“绝地开花”认为,警车停在禁停处肯定是有原因的,“消防通道也禁止停车,消防车也不能停了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近日对造成44人死亡的河南省伊川县国民煤业公司“3·31”特别重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的调查处理作出批复,认定这起事故是一起责任事故,并同意事故调查组提出的对有关事故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处理意见。>>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我们要创造条件让人民讲真话
北京非京籍家庭首次可购买限价商品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