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2上海书展落幕:发布最有影响力的10本新书

2012-08-22 14:02:2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2上海书展21日落幕,“最有影响力的10本新书”同时发布。

据悉,这10本最有影响力的新书分别是:《朱镕基讲话实录》、《舌尖上的中国》、《乔布斯传》、《中国触动:百国视野下的观察与思考》、英国历史学家汤因比名著《人类与大地母亲》、菲利普 22阿德勒《世界文明史(上、下)》、《战争与革命中的西南联大》、陈丹燕的《成为和平饭店》、贺圣遂的《出版的品质》以及台湾作家吴念真的《这些人,那些事》。这些书籍由出版界专业人士、著名学者和媒体记者共同评出。

为期一周的上海书展汇聚了全国500多家出版社的15万余种新书,举办了460余场文化活动,吸引32万人次中外读者和700余位海内外知名人士参与,而销售码洋突破了6千万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海南:比基尼美女三亚浪浪浪水公园水中打麻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

郑州一医院遭强拆 医生病人差点被埋

沪深300指数大跌7% A股再度提前收盘

精彩热图

安徽太和5岁被抢女孩回家

外交部就朝鲜进行核试验发表声明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发行

哈尔滨举办国际冬泳邀请赛